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2012【金枝走演‧美麗台灣】首次大型徵件活動,邀您共襄盛舉





創立於1993年的金枝演社,是第一個從日常生活激發創作,散發獨特草根魅力的全民劇場,並獲得「台客戲劇第一天團」的美譽。2009年,王榮裕導演推動「金枝走演‧美麗台灣」全台巡演,透過贊助募款,將劇場藝術推廣到台灣的每個角落,編織歡樂時光、創造美好記憶,讓藝術種子在寶島上遍地開花。我們邀請您一起為金枝走演留下美麗足跡。

活動時間
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

活動辦法
金枝走演徵件活動,將以年度為單位,每年年底由藝術總監王榮裕、行政總監游蕙芬,兩人評選出優秀的投稿作品,入選者將可獲金枝專書或精美贈品。

金枝也會將得獎作品秀在「金枝走演網站」及「金枝走演‧美麗台灣」粉絲頁上喔!攝影類得獎作品,還有機會在【河邊生活】辦展覽,歡迎大家踴躍參與。

徵件對象
不限,只要您看過金枝走演的戲,即可報名參加。

徵件類別
分為攝影、文字兩類

徵件方式
只要將您的攝影照片(至多5張)、觀戲心得(1200字內),上傳到網路空間(Facebook.blog或其他),再將網址連結貼到【金枝走演‧美麗台灣】Facebook粉絲頁上,就算完成報名囉!

徵件格式
請註明演出場次、時間、攝影者名稱(投稿者名稱),
第二行則註明「金枝走演‧美麗台灣」──演出劇目
範例:溪 7/6(五) 水叮噹攝影 
「金枝走演‧美麗台灣」--《可愛冤仇人》

徵件獎項
早鳥獎可獲得精緻禮品喔,更多獎項請參考:
http://goldenbough-beautiful-taiwan.blogspot.tw/2012/05/href-src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